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历城党校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9-30浏览次数:字体:[ ]

凭轩望秋雨,凉入暑衣清。飒飒秋雨中,一年两度的全省基层干部学历教育期末考试如期而至。历城党校的校园里,教职员工们愈发忙碌起来。

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党校教务处及早行动,于9月上旬制订期末考试方案,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9月24日,党校召开考务会,常务副校长张其泉、教务处主任林琳和监考教师参加。张校长对工作人员和监考教师提出要求:严格执行省校规定的考试流程;疫情常态化防控毫不松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严肃考场纪律,圆满完成此次期末考试监考工作。

恰逢校内正在举办2021年度新任处级培训班,六位监考教师在培训班下课后立即着手布置考场,张贴各类考场标识及座次桌贴。

9月25日,2019级、2020级共计70名学员参加本次期末考试。党校校长张其泉、校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张仁梅、教务处主任林琳、历城组织部李青颖、山东开放大学王寅寅,到考场巡考。

考生佩戴口罩,持实时健康绿码,携带身份证、学员证、准考证“三证合一”才能进入考场,签订考生承诺书,监考老师宣读考生守则。考生关闭手机放入手机存放袋,统一收缴手机存放于讲台。监考老师认真负责,严肃考风考纪。考生遵守考试纪律,考场秩序井然。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对试卷接送、保密存放、试卷封装等环节进行严格监督检查,确保考试工作安全高效进行。

本次考试继续采用闭卷纸介笔试,从早上8:30开始,至下午5:00结束。至此,2019级第三学期、2020级第一学期圆满落下帷幕。微风细雨中,神清气爽,展望新的学期即将到来,此时又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上。走出考场学员学员们表示,他们将笃行致远,不负韶华,努力提升个人素质,为乡村全面振兴书写新的篇章。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