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全省开大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21-09-30浏览次数:字体:[ ]

9月25日至26日,全省农村和城市社区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在全省16地市71个考点顺利进行。本次考试共12门课程,参加考试学生共计39696人次。

我校高度重视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期末考试工作。考试前,基层干部学院组织全省考点召开了期末考试工作专题会议,对考务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并于考前一周进行了全省期末考试线上辅导工作,进一步落实教学六环节            

考试期间,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谢明浩,党委委员、副校长庄维平,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谭征分别带队到枣庄、淄博、潍坊、章丘等考点进行了全面巡视,详细了解考试组织情况,听取各教学点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各考点要根据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制定实施方案,做好应急处置安排,确保疫情防控和考试工作两不误。同时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深化思想认识,做好统筹规划,切实加强管理,确保考试规范有序。

我校从各部门选派综合素质高、责任心强的71位教师担任巡考员,协助各教学点做好考试工作。考前,我校召开巡考培训会议,庄维平对巡考工作、防疫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确保考试规范有序。考试期间,各市、县党员教育中心分别向相关考点派驻了巡考员。各巡考员认真履责,各考点严肃认真,能够严格按照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和山东开放大学的相关规定和要求组织考试,圆满完成了考试工作。考试结束后,各巡考员与各教学点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老师和学员的意见和建议。

928日下午,学校召开了期末考试巡考工作汇报会,各巡考员汇报了巡视考点考试组织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建议。基层干部学院将根据巡考反馈意见,加强对考点的管理,不断提高考试工作水平和质量。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