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副校长庄维平赴潍坊市考察调研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30浏览次数:字体:[ ]

9月25日,山东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庄维平赴山东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巡视农村和城市社区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并调研潍坊市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工作。潍坊市委组织部、青州市委组织部及省开大基层干部学院等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庄维平一行逐一巡视每个考场,全面了解考试情况,对该考点学校领导重视、认真组织考试、严格疫情防控、各部门积极落实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庄维平一行来到学校“潍坊市农村和城市社区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展室和档案室”,听取了分管副校长马爱玲的汇报,观摩了潍坊市农村和城市社区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简介、教学组织与管理掠影、教学保障掠影、集中面授等展板,查看了2016级至2020级学员的信息档案和教学过程性档案,并进一步了解了2021年度潍坊市基层干部学历教育招生报名工作和考前辅导等近期工作。庄维平高度评价了民族中专在集中面授、现场教学、学员论坛、教学保障及“学员乡村振兴成果申报和评审”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并期望学校能够不断创新教学工作,支持基层干部学员走出潍坊市在全省参加现场教学活动。

24日下午,庄维平一行3人还调研了潍坊市农村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2019级学员——高柳镇阳河村支委委员刘秀伟所在的阳河村。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