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全省2021年度农村和城市社区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招生入学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21-11-03浏览次数:字体:[ ]

10月30日,全省2021年度农村和城市社区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招生入学考试在全省13市16个考点进行,8031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学校党委副书记陈英芳、副校长庄维平、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谭征分赴泰安、威海、淄博等地对考试工作进行了巡查,详细了解了考试组织和疫情防控情况,听取了各考点意见和建议,要求各考点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和规范有序。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成人高考的各项要求,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与我校联合下发了《关于做好2021年度农村和城市社区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招生入学考试工作的通知》,对考试工作提出了具体安排,制定了考务工作手册、招生入学考试实施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专门下发了《关于2021年度农村和城市社区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招生入学考试疫情防控要求的紧急公告》《关于进一步做好2021年度农村和城市社区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招生入学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提出了严格要求。考前,召开了全省考务工作视频培训会和巡考培训会,明确了考试安排、检查事项和工作职责。

考试期间,各考点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考试安全有序。我校各巡考组认真履职,召开了考生座谈会,征求了考点和学生意见,圆满完成了检查任务。

各市、县(市、区)组织部门、教育主管部门具体指导组考工作,并进行了现场巡查。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