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1年度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招生入学考试考务工作视频培训会和巡考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1-03浏览次数:字体:[ ]

10月27日,学校在千佛山校区召开2021年度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招生入学考试考务工作视频培训会和巡考工作培训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庄维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考务工作培训视频会上,庄维平对本次招生入学考试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二是压实考试安全,切实增强责任感;三是严格考试管理,切实做到万无一失;四是严肃考风考纪,切实加强宣传教育;五是严密疫情防控,切实做到令行禁止。他要求,各考点要以高度负责和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强化责任,知行合一,加强考试全过程与疫情防控全环节监控,确保高质量完成招生入学考试任务。基层干部学院有关同志对各考点考务人员进行了工作培训。

巡考培训会上,庄维平介绍了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办学成效和招生入学考试情况,对做好巡考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风险意识,坚守岗位、履行职责,对违纪舞弊行为要大胆管理,对突发事件要妥善处置,及时消除不良影响,切实维护考试公平公正;二是加强考试全环节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改正;三是严肃考风考纪,严查“两证”,审慎管理,确保考试规范有序进行;四是严守工作纪律,注意工作形象;五是遵纪守规,严以律己,认真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学校财经纪律;六是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考试疫情防控检查。基层干部学院有关同志对巡考人员进行了专项培训,安排布置了有关工作。

全省19个考点60余人参加了考务工作培训视频会,学校30余名巡考员参加了巡考工作培训会。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