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威海荣成市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20-09-23浏览次数:字体:[ ]

  9月19日,威海荣成市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在威海市水产学校进行。此次考试考场设在学校德诚楼,共三个标准化考场。全市共有75名经过组织部门层层选拔、审核把关的基层“两委”干部参加了考试。省电大和市委组织部领导、学校陈士涛校长及党委委员秦小波同志等到考场巡视。

  

  按照省电大、市委组织部的要求,学校考前周密部署,召开考务会,组织考务人员学习省电大考试视频会议精神,强调要严肃考风考纪,严密考试流程,严格考试环节,严抓工作落实,确保考试平稳有序进行,同时为做好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学校专门制定了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确保疫情防控和考试工作两不误。

  

  考试期间,考务人员认真负责,从严管控考场纪律,考场秩序井然有序,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试情况良好,学校考试组织工作受到省电大、市委组织部巡视人员的高度赞扬。

  

  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是一项旨在提高基层干部的科学文化水平、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提高党在农村和城市社区的执政能力,加快推进基层干部队伍转型升级的素质提升工程。学校将继续严格按照省电大、市委组织部的要求,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创新教学模式,完善各项管理制度,为提升基层干部素质、促进乡村振兴战略添砖加瓦。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