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岚山区特殊教育学校里的“特殊”主题班会------日照岚山电大组织农村“两委”基层干部爱心公益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01-03浏览次数:字体:[ ]

2019年12月31日,是日照市岚山区特殊教育中心一年级一班张新港(化名)和小伙伴们开心的一天。当他们一起穿上厚厚的七彩鸭绒袄的时候,温暖的教室里又凭添了几份靓丽。作为智弱儿童,他们在2019年全区学龄儿童大普查中被特校老师“请”进了学校,而今天,给他们穿上鸭绒袄的是来自区基层干部专科学历班(两委班)2017级的学员们。

自去年底,岚山区2017级“两委班”班长徐子华开始主动与区特殊教育中心联系,希望能在特教中心召开一次爱心公益主题班会。这一想法立即得到了岚山区委组织部和区教体局领导的肯定和支持,区特教中心也安排了专人配合工作。12月31日,经过紧张筹备,主题班会在特教中心党建会议室如期召开。班会上,学员们回顾了一年来的学习历程并抒发了心得体会,对2020年的学习进行了安排谋划。专程前来的区教体局总督学柴雷雷表示,这样的主题班会形式新颖,内容详实,是“两委班”学员们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的一次集中展示。班会结束后,学员们在柴总督学陪同下欣赏了区特教中心的元旦文艺表演,并向学校师生捐赠了鸭绒袄、食品、玩具,以及22位学员募集的8100元善款。岚山区法律公证处主任马波以特教中心法制副校长的身份对捐赠全过程进行了监督公证。

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是山东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等五部门组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由山东广播电视大学承担具体教学任务的一项基层干部素质提升工程。日照市岚山区自2016年以来,已有近200人参加了这项基础干部素质提升工程。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