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我校收到蒙阴电大“两委”学员的感谢信

发布日期:2018-06-25浏览次数:字体:[ ]

近日,我校收到蒙阴电大“两委”学员刘俊凤的感谢信。

刘俊凤,2015级农村和城市社区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农业经济管理专业学员。3月24日参加期末考试时,因怀孕7个月,加之又是高龄产妇,腿部水肿厉害,上下楼很不方便。蒙阴电大了解情况后,即时上报我校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申请开设临时考场。征得同意后,根据考试工作应急预案,蒙阴电大专门为她在一楼开设了一间安全、方便的临时考场,单独选派了两名监考老师,安排了校内医护人员陪同,并同意亲属在场外等候,预防突发状况发生,使其顺利完成了考试。

刘俊凤在感谢信中说到,自入学以来,她在“严肃紧张,认真有序”的学习氛围中不断充实自己,自身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省电大及蒙阴电大的深切关怀与人性化管理,使她深受感动。刘俊凤随后为省电大及蒙阴电大寄来了一封真挚的感谢信。她在信中写道:“蒙阴电大各位认真负责、可亲可敬、平易近人的老师领导们,在日常的生活、工作、学习中给了我许多的关心和帮助”“感谢蒙阴电大和省电大领导老师们的关心关爱,感谢你们人性化的管理,祝你们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