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5级农村“两委”成员专科学历 教育第二学期期末补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19浏览次数:字体:[ ]

关于2015级农村“两委”成员专科

学历教育第二学期期末补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有关市、县(区)电大:

经省电大研究,2015级农村“两委”成员专科学历教育第二学期期末补考工作定于2017年4月27日进行。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请认真遵照执行。

一、考试日期、地点、科目

(一)补考日期:2017年4月27日(星期四)

(二)补考地点:各市设置一个考点,具体地点由各市电大统一安排。

(三)补考科目、时间安排、考核方式

序号

试卷代码

试卷名称

所属专业

考核方式

考试时间

1

1003

农村基层党务

管理实务

农村行政管理

农业经济管理

闭卷

8:30-10:00

2

2002

基层应用写作

农村行政管理

农业经济管理

闭卷

10:30-12:00

3

3001

农村电子商务

农村行政管理

农业经济管理

闭卷

13:30-15:00

4

3009

农村社会工作

实务

农村行政管理

闭卷

15:30-17:00

5

3002

农业经济管理

农业经济管理

闭卷

15:30-17:00

(四)所有考试采用闭卷纸介笔试,试卷满分为100分,考试时长为90分钟。

二、考试工作领导小组

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与2015级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要求相同。各市、县(区)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强领导,确保补考工作规范有序进行。

三、试卷领送

(一)试卷领取

4月25日,各市电大到省电大领取试卷,办理交接手续,当日返回。将试卷存放在考点指定保密室,启动安防程序。

(二)试卷送交

4月28日下午3:00前,各市电大将答卷(含备用试卷)、考场记录单(分课程单独装订)统一汇总后送至省电大,办理移交手续。

(三)试卷领送地址

山东广播电视大学高新校区(地址:济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新泺大街201号),领取试卷时请携带介绍信。

四、监考、巡考

(一)省电大选派人员到各考点全面巡考。

(二)各县(区)电大选派一名带队教师,负责本县(区)学员补考的组织工作。

(三)各市电大要结合本地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监考和巡考方案。要选派综合素质高、熟悉业务、认真负责的同志承担监考任务。监考老师要按照工作规程,严格监考,严肃考纪。

(四)省、市巡考员要坚守岗位、履行职责,对违纪舞弊行为要大胆管理,对突发事件要妥善处置,及时消除不良影响,切实维护补考公平公正。

(五)省电大巡考员务必在4月26日到达考点。

五、工作要求

各市电大主要领导要负总责,亲自抓、靠上抓,与期末考试同等要求。要向当地组织部门汇报,按照《关于开展农村和城市社区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实施素质提升工程的意见》(鲁组发〔2015〕52号)的要求,请组织部门选派人员进行巡考。各市电大要在总结期末考试经验与不足的基础上,查缺补漏、落实落细,检验出学员的真实水平。要实行责任追究制,对渎职、失职行为依法严肃处理。

  

                        山东广播电视大学

                         2017年4月19日

 


山东广播电视大学办公室                                 2017年4月19日印发


                校对:刘忠强


 
 
信息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大学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