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2015级基层干部学历教育 农村电子商务课程现场教学培训班在曹县举办

发布日期:2017-12-07浏览次数:字体:[ ]

12月24日,2015级基层干部学历教育第二学期《农村电子商务》课程现场教学培训班在曹县举办。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车宪法致辞。山东广播电视大学校长李清民出席并讲话,并与参加培训班的老师和学员代表一同参加了现场教学培训。

李清民在讲话中强调,提升教学水平,保证教学质量,打造村官大学生教育品牌,实践教学是不可或缺、极其重要的教学环节,对基层干部学历教育要坚持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以致用;要坚持做到使学员将所学经验与本村、本地实际相结合,因地制宜;要坚持做到实践教学与学员创新、创业相结合,敢于尝试,真正推动建设一支讲政治、重公道、有本领、善服务、口碑好的城乡基层干部队伍。

2015级学员,曹县阎店楼镇杨双庙村支部书记、曹县花仙子摄影表演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阎店楼镇淘宝协会会长杨玉永以《电子商务让农村变得更美好》为题向与会师生介绍了探索、开展农村电子商务的经验,分享了通过电子商务带领全村创业致富的做法;《农村电子商务》主讲教师邹建梅副教授作了题为《县域电商典型模式分析》的讲座。全体与会人员到省农村电子商务示范园区、曹县大集镇淘宝产业园参加了现场教学培训。

2015年首次开展基层干部学历教育的8市34县(区)的教师和各教学点学员代表16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信息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大学


(编辑:任舒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